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心目中的老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目中的老師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老師是一根蠟燭,默默的燃燒着自己,照亮着別人。您的工作在今朝,卻建設着祖國的明天;您的教學在課堂,成就卻是在祖國的四面八方。 

  她,一位溫柔、善良、漂亮的老師,我說的她就是我四年級的班主任——張老師。她有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一個高高的鼻子,一對彎彎的眉毛,一張小巧玲瓏的嘴巴鑲嵌在她迷人的瓜子臉上,更是美麗,似乎是天上的彩虹又添上了不少絢麗。她在課堂上雖然對我們很嚴厲,但是在課後卻像個小孩,是那麼天真、爛漫。 

  就說有一次吧…… 

  期末考試結束了,校園裡散發著孩子們歡快的香氣息,所有的學生們都回家了,就等着過幾天到學校來拿成績報告單了。老師們又要開始忙碌起來。寫成績報告單、寫三好生獎狀、填學習卡…… 我們班的張老師也不例外,她有的時候還熬夜寫呢! 

有一天,張老師把我和兩名同班同學叫到了辦公室讓我們幫她的忙,我們不約而同的答應了。我們一個報一個寫一個看對不對,不一會,我們的是喊累的累,喊酸的酸。就在我們忙碌的同時,我看了看張老師,發現從張老師的頭上流下了許多豆大的汗珠,我們跟張老師比起來,我們的累簡直微不足道。正巧,我被張老師看見了,她放下手中的筆,向我們走過來,問我們累不累,我們都齊聲說:“不累。”因為我們都知道,其實張老師比我們更累。一眨眼到五點半了,功夫不負有心人,我們的付出得到了回報,只剩下張老師家裡的那一大半的成績報告單了,我們都一致決定明天再來幫張老師做完剩下的任務。到了明天,我們再來時,張老師笑着告訴我們,她上午閑着沒事幹已經做完了。我們心裡已經明白了許多…… 

  想着,張老師塞給我們三元錢,讓我們去買跟冰棍,算是我們的勞物費。我們一再推脫,張老師想了想:“我現在有點熱,我再給你們一元錢,再幫我買一根,如果你們不收下的話,就是不想讓我吃到冰棍。”我們只好答應了。“去買冰棍嘍!”我大聲的說了聲。“OK!LES’GO.”

您正在瀏覽: 我心目中的老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目中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