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心中的榜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榜樣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心中的榜樣

  六二班 柴浩然

  輔導老師:尚秋紅

  自從我來到了這個新的班級,就有了自己的榜樣—周一帆。

  周一帆是一位聰明機靈、陽光活潑、幽默搞笑的帥氣的小男孩。而且還有許多優點。

  第一個優點:字寫的非常漂亮,用一個詞語來說就是入木三分。他寫的字曾得到老師的好評。我曾問他字為什麼寫的這麼漂亮,他說他的暑假基本都在練字,這件事真是驗證了那句話——功夫不負有心人。我也一定要找時間練字,寫出一手好字。

  第二個優點:書“臟”。每一次老師讓預習的時候,都可以看到他預習的時候,都可以看到他書上密密麻麻的字,像是在編書,而且每節課都可以看到他積極主動舉手發言。而且還能不時的贏得同學們的陣陣掌聲。

  第三個優點:快、對。每一次寫作業,無論是什麼作業都會看到他第一個上去改作業,每一次老師說第一個全對的也是他。考試時都能看到他那慢慢的筆速,認真的讀題,成績出來了,總能聽到他優異的成績。當同學們聽到他的成績時總會情不自禁的給出掌聲,好羨慕喲。我也要努力像他一樣優秀。

  第四個優點:愛看書。每一節下課,都會看到他手捧一本書,怪不得他的作文寫的哪么好呢。

  周一帆,你真是我學習的好榜樣!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榜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榜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