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心中的“明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明星”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心中有一個運籌帷幄的軍事奇才——諸葛亮。我可是諸葛亮的超級粉絲。 

  《 三國演義 》里的他我是熟記在心的。只要是有關他的資料,我都會用筆畫 圈起他的事迹來,如果要說他的樣子,他馬上出現在我的腦海中,他身長八尺面如冠玉,頭戴綸巾,身披鶴氅,飄飄然有神仙之慨。 

  因為我心中有了這位“明星”生活上也出了一些笑話。有一次上課去大便,我順便拿了一本關於諸葛亮的傳記去看。因為實在太好看了,讓我戀戀不捨。我好像進入了三國時代,我正看到諸葛亮正在指揮戰鬥。我看着入神,忽然後面一隻手拍了我的肩膀一下。原來已經上課了,老師叫人來找我了。 

  這還不是我最喜歡他的理由。更能表現的是那一次上語文課上。課堂上老師教我們朗讀花木蘭詩。那時我正在偷看《三國演義》。那時我正裝模作樣的跟着同學們一起讀。我看到一段精彩部分,居然把諸葛亮說的“街亭雖小,於系甚重,俏街亭有失 

……”大聲讀了出來。 

  我喜歡諸葛亮他執法嚴明,一方面“揮淚斬馬懿”正軍紀以服眾;另一方面又仁至義盡,答應馬懿死後照顧他的一家人。對於自己,他也不推卸責任,痛悔用人明, 

自作表文申奏後主,“請自貶臣相之取。”我喜歡他大公無私,忠心耿耿的品質。在戰場上,他神機妙算,“八卦陣”“空城計”“攻心計”等他都知道。 

  我心中有這樣的名星,因為我也想成為一個智多星。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明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明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