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心中的“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星”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心中的“星” 

  每個人的心中都有以顆閃閃發光的“星”。我心中也有一顆閃亮的“星”,他就是應用救人的英雄——孟祥斌。 

  2007年11月30日,上午11點20分。孟祥斌以家經過城南橋去商場為自己的女兒買一雙紅皮鞋,就在這時,後邊傳來一聲——有人跳江了!有人跳江了!孟祥斌聽到之後,馬上轉身,向事發地點跑去,迅速脫下運動鞋,一位老大娘抓住孟祥斌的胳膊:“別,別跳!太危險了!”孟祥斌連連搖頭:“我行!我行!” 

  就在這千鈞一髮的時刻,孟祥斌縱身一躍,跳進了那冰冷刺骨的江水中,拚命地往那落水女子方向游去。據岸邊目擊者說,孟祥斌連女子的頭髮都不捨得抓,奮力托舉女子的脖頸,向岸邊游去,由於孟祥斌體力不支,沉入水底,聞訊趕來的快艇接住落水女子。 

  第二天.落水女子跟這全家向孟祥斌妻子道歉。 

  孟祥斌吧生給了別人,用死鑄就軍魂,他雖然死了,但是他的精神像一顆閃閃的“星”用眼留在人們的心中。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