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心中的榜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榜樣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心中的榜樣

  榜樣的力量是無窮的,在我心中有一位這樣的好同學,她是一位活潑、可愛的小女孩,她的名字叫花茗。她寫的字非常漂亮,她的學習很好,每一次考試,她的成績都是名列前茅。她是一位遵守紀律的同學,每一次上課她都坐的非常端正,而且一點兒小動作都不做。她是一個愛樂於助人的同學。我記得有一次,她一組的組員馬驥程在每一次的作業上都有許多的困難,花茗就每一次耐心的去教他,直到把他教會為止。

  花茗也是班裡的智多星。我想起有一次上課的時候,老師提了一個問題,同學們都不知道怎麼做,可她就想了一會兒就知道怎麼做的。她把她的答案說了出來,還把自己的理由說了出來。說完后全班同學都驚呆了。

  花茗還是老師的小幫手,老師不在教室的時候,她就幫老師管理班級里的紀律。而且老師說她的黑板字寫的好看就讓她來寫,每一次寫黑板報她都全心全意的把黑板報寫好。

  花茗是我們的榜樣,她的每一個優點都值得我們學習。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榜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榜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