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心中的榜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榜樣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她是一位做事專心的女孩,也是一位心靈手巧的女孩,更是一位能說會道的女孩。

  在陽光明媚的一天,我本想到操場和同學們瘋鬧,卻被她給吸引了,她正用一張紙疊着什麼,那麼認真,那麼痴迷。從她的眼睛里流露出一絲沉醉。看樣子,她聚精會神地摺疊着這張紙,不一會兒,這張普通的紙便在她的手上變成了一朵漂亮的紫羅蘭。

  而且,在我的朋友圈子中,就數她最會說話,懂得很多知識。她的眼睛一轉,就想出一個好主意。上英語課的時候數她發言最積極。她還能夠隨機應變,幫我解圍。有一次,媽媽在北京給我帶了一盒魔幻筆。我把它帶到學校,想展示一下。哪知道同學們你掙我搶,要玩魔幻筆。而魔幻筆需要用嘴吹,我害怕經口腔傳染疾病,就拒絕了同學,可是同學們就像是串通好了一樣,給我來個死纏硬磨。她正好路過,看見這一幕趕忙跑過來,對同學們說:“你們想玩可以,但劉夢菡媽媽對她說誰要是想玩魔幻筆,必需收費!”同學們一聽,又像有心靈感應一樣,一個接一個地說:“算了,反正我媽要去北京,讓她幫我帶一個”、“我家已經有了”、“這個不好玩!”……唉,這次多虧了她呀!

  她就是我的朋友——李瀟涵,我心中的榜樣,為我指出了前進的方向。

  湖北襄樊人民路小學四年級:牙買加咖啡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榜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榜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