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心中的榜樣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榜樣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心中的榜樣

 四川省成都市青白江區 大彎小學五年級三班 夏千?O

  她,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扎着一個馬尾辮,穿着潔凈的校服,正在耐心地給同學講題呢。她,名叫廖釧佚,是我心中的榜樣。

  也不知是誰給她取了個俗氣的名字“廖廖”。從此,她的綽號就這樣誕生了。別看“廖廖”相貌平平,可在學習方面上她可是一個佼佼者。就拿這次月考來說吧,她的語文考了全年級第一!120分的總分她得了116分!你聽了一定很吃驚吧,她閱讀能力高,書寫又好,作文也挺不錯。有時,我總會用羨慕的眼神去看她,羨慕她的聰明,羨慕她的才幹。

  “廖廖”是個很有自尊心的女孩。有一次的語文家庭作業,因為自己只得了一個“優”而傷心地哭了起來。開始,大家都十分不解,直到老師詢問她原因大伙兒才知道。老師風趣地說:“原來是這樣,要是真有人欺負她,我至少也回挺身而出嘛。不過,我也要給廖釧佚賠個不是,是我太忙了沒有注意到,像這種作業得‘優+’是絕對沒問題!”

  那張哭泣的臉上也不再有淚水的痕迹,燦爛的笑容代替了傷心的淚花。我的心有些震撼,似乎又得到了一個啟示。

  “廖廖”不僅在學習上是一個強者,在生活中更為稱作真正的好女孩。對於老師,同學,班級體也十分關心。每次,不管見到哪一位老師,她總是有禮貌地向老師問好,而且幫助老師分擔一些事情。同學們一些不懂的問題她也會幫助同學解答,如果她也不懂便去請教老師。每天,你時常都會看見她忙碌的身影。

  這位語文科代表兼學習委員的女同學,是我心中的榜樣,為了追上她,為了超越她,我一定會加倍努力的!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榜樣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榜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