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我心中的榜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榜樣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想起來,就是,自從自己上一次和好友葉子和親小聚之後,自己就經常和好友親說,感覺好友葉子家的生活過得特別的如意,就是感覺生活是按部就班的進行着。無論是生活中的一些大事,還是一些小事情,都是有計劃進行着,讓一切都過得秩序井然。

  不像我和親的生活,就像我和親聊天說的那樣,我們得生活一直都處於無計劃狀態。就是,這一秒想起來想做點啥,下一秒就直接去做。而不是那種把大事小事都計劃好的那種。

  以至於真的就是,這麼多年過去了,自己生活一直過得不好不壞,有的時候檢討一下,也許並不是真正的和努力什麼的有關係,就像那句古話說的,吃不窮,穿不窮,不會計劃一世窮。

  更何況就是像我們這種,從來都不計劃的人!

  後來也就有和某人聊到過這個話題,就說起來這麼多年的生活,一直處於無計劃狀態,然後有好多的事情,就是基本上兵來將擋,水來土掩,沒有完全計劃的,是想要去做什麼?

  一件事,如果在腦海中完全沒有計劃,那麼肯定,就是不會被提上日程的。

  所以就是通過在好友家兩天的生活,自己也真正的感受到了,好友兩口子的那種生活狀態,有計劃的,有條不紊的進行的生活,真的是會越來越好吧!

  然後好友也就成了自己生活中的榜樣,自己也在漸漸地規劃自己的生活,就是什麼時候該做什麼事情?有計劃地進行着!

  雖然有的時候還是並不是計劃的那麼的周密,但是和之前那種無計劃的生活狀態相比,真的是好了很多!

  然後自己也就在想,曾經學生時代,我們最好的朋友,如今各自長大以後,有了自己的小家,但是好友依舊能夠成為自己生活中的榜樣,讓自己好好的學習她,同時也讓自己的生活過得越來越好!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榜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榜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