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來不及長大(人物介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來不及長大(人物介紹)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尹修予:我是一個怎樣的人?我冷漠,僅僅是為了不被打擾。我墮落,僅僅是為了引起父母的注意。我懦弱,僅僅是為了不被攻擊。我逃避,僅僅是為了那個唯一的“友誼”。(原為立林中學105班學生,現為雅蒂中學107班學生。父母離婚後受了很大打擊,6歲開始一直單獨生活。知道括是自己的哥哥后,開始原諒父母) 

  凌予:我一直把你當做最好的朋友,當他們都騙我時,只有你一個人在我身邊。謝謝,我會答應你不再逃避,勇敢面對。(為雅蒂中學107班學生。被父母培養成全優學生,但性格冷漠。) 

  伊薰夜:我一直認為你是我的姐姐,即使知道你是梟的姐姐以後,我依然這樣認為。我不理你,是因為你騙了我,也許是我太自私,在不經意間傷害了你。(為雅蒂中學107班學生。是梟的姐姐,只是姓氏不同。) 

  楊凜括:我一直都不肯叫你哥哥,其實我一直都認為你是我哥哥。對不起,我無法接受。為什麼你們都要騙我?我知道你們不想傷害我,是我太固執了。哥哥,你還會原諒我嗎?(原為立林中學105班學生,現為雅蒂中學107班學生。是修沒有血緣的哥哥。) 

  沐梟:我只能逃避,對不起……(原為立林中學105班學生,現為雅蒂中學107班學生。) 

  程汐:為了你,我離開了。我只能做這麼多。謝謝,即使我們已經不是朋友,我還是會記得我們曾經的“友誼”。(原為立林中學105班學生,現為雅蒂中學107班學生。) 

  以上是修眼中的人物。

您正在瀏覽: 來不及長大(人物介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來不及長大(人物介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