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魔法之鏈(人物介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魔法之鏈(人物介紹)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凌以夢,性格活潑可愛,夢之鏈的持有者 

 變身之後的樣子;粉色長發齊腰,淡粉色瞳孔,脖子上系著一條粉色長絲帶,粉色短裙,粉色系有蝴蝶結的長靴。 

 紫汐月,性格開朗大方,善解人意。光之鏈的持有者 

 變身之後的樣子;金色長發微卷,金色瞳孔,頭上帶着金色別有兩顆星星的發卡,金色帶有星星的長靴。 

 伊若靈,性格有些嬌氣,冰之鏈的持有者 

 變身之後的樣子:藍色長發,冰藍色瞳孔,頭上帶着冰藍色別有兩個音符的發卡,冰藍色連衣裙,天藍色系有絲帶的靴子。 

 璃雪,性格倔強,魅之鏈的持有者 

 變身之後的樣子;紫色長發,淡紫色瞳孔,黑色連衣短裙,至膝的長靴。 

 玫兒,性格其實很善良,風之鏈的持有者 

 變身之後的樣子:茶褐色長發紮成兩個辮子,褐色瞳孔,青色連衣裙,帶有花朵的青色靴子。 

 上面介紹的都是魔法之鏈的持有者,以後出現的人物我還會介紹的,請繼續關注哦!

您正在瀏覽: 魔法之鏈(人物介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魔法之鏈(人物介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