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魔法事迹人物介紹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魔法事迹人物介紹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主角1:星緣曉夢 15歲, 是英國貴族 , 還是世界首富之女 ,知識以到教授的程度 有一個雙胞胎妹妹叫 星緣曉茜。一頭粉色的秀髮,粉紅色的眼睛,直挺的玉鼻,櫻桃小嘴,身高1.71米,擁有魔鬼般的身材。頭上有一個粉色的愛心的胎記是世界上獨一無二的。總喜歡穿粉色的運動套裝 

  戴那嵌着稀有的粉色水晶的珠寶項鏈,那顆粉色水晶的珠寶項鏈是有世界上最大的魔力的。 一個活潑快樂的女孩,是校花,俗稱曉夢公主。 

  主角2:星緣曉茜 14歲 ,跟星緣曉夢是雙胞胎姐妹,她是妹妹,星緣夢是姐姐,當然她也是英國貴族 世界首富之女 知識比星緣曉夢差不了多少。一頭紫色的秀髮,紫晶色的眼睛,直挺的玉鼻,櫻桃小嘴,身高1.70米,也擁有魔鬼般的身材,頭上有一個紫色的愛心的胎記是世界上獨一無二的。總喜歡穿紫色的運動套裝 

  戴那嵌着稀有的紫色水晶的珠寶項鏈,那顆粉色水晶的珠寶項鏈是有世界上第二的魔力的。 也是一個活潑快樂的女孩,也是校花,俗稱曉茜公主。 

  主角3:天顧日凌 16歲 是法國貴族,還是世界第二富之子 ,也是知識以到教授的程度 一直暗戀星緣夢,呵呵!(天顧日凌說"這是我自己的事,誰叫你斗出來的看我怎麼收拾你!”作者“啊,快溜”)一頭棕色的短髮,烏黑的眼睛,高挺的鼻子下有一張寬月嘴,拼成一張天使的臉龐,身高1.75米,他的頭上也有一個銀色的十字架的胎記也是世界上獨一無二的。喜歡穿黑色的牛仔褲和白色的襯衫,戴那嵌着稀有銀色水晶的十字架項鏈,那稀有銀色珠寶的十字架也是有世界上最大的魔力的,跟星緣曉夢的粉色水晶的珠寶項鏈下一個檔次。是一個冷漠的男孩,也是校草,俗稱天顧王子。 

  主角4:幕夏東嶺 16歲 ,也是是法國貴族,還是世界第三富之子,知識也比天顧日凌差很多,一開始暗戀星緣曉夢,後來愛上了星緣曉茜。一頭烏黑的短髮,棕色的眼睛,高挺的鼻子下有一張漂亮嘴,拼成一張惡魔的臉龐,身高1.75米,他的頭上也有一個黑色的菱形的胎記也是世界上獨一無二的。喜歡穿黑色的運動褲和白色的運動衫,戴那嵌着稀有黑色珠寶的菱形項鏈,那稀有黑色珠寶的菱形項鏈也是有世界上第二的魔力。也是一個冷漠的男孩,也是校草,俗稱幕夏王子。 

  其他都是配角,我便不一一介紹了哦!O(∩_∩)

您正在瀏覽: 魔法事迹人物介紹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魔法事迹人物介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