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兩個窮小子,一個富姑娘(六)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兩個窮小子,一個富姑娘(六)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轉眼間,到了暑假了,這個時候甄兒是最忙的,因為她要參加舞蹈比賽,需要抓緊時間訓練。所以,甄兒每天起早貪黑地練舞,而奇奇怪怪就坐在一旁看。因為是比賽,舞蹈動作比平時難度要大得多,每當甄兒氣餒時,奇奇怪怪總是一如既往地鼓勵她,給甄兒以信心。 

  一天,甄兒像往常一樣練完舞蹈,累得滿頭大汗,奇奇趕緊從冰箱里拿出飲料遞給甄兒,甄兒說:“謝謝!”“沒關係!”奇奇不在乎。 

  正喝着飲料,甄兒想說話,可飲料還在還在往嘴裡灌,“咳咳咳……”甄兒一下嗆着了。“慢慢喝……”奇奇拍着甄兒。甄兒說:“奇奇,我學跳舞時呢不是一直看着嗎?”“對呀!”奇奇感到很奇怪。 

  “我給你放音樂,你來跳,我看看你跳的怎麼樣?”甄兒說。“不行的,我很笨,又沒有學過舞蹈……”“試試嘛!”甄兒迅速把音響打開了,“來!我們一起跳!” 

說著拉起奇奇的手就跳,奇奇只好硬着頭皮跳了起來,他和甄兒的步伐一點不差,配合的非常默契。的確,奇奇是個舞蹈天才,甄兒說奇奇竟然趕上了他的舞伴。奇奇不好意思地笑了。 

  一曲下來,兩人都沒有踩到對方的腳,甄兒簡直不相信。她又和媽媽商量着,讓奇奇去參加舞蹈班。甄兒心裡又想:怪怪怎麼辦呢?不能把他給忽略了,但是怪怪的腿…… 

  忽然,甄兒想到了讓怪怪學鋼琴,她連忙去問怪怪同意不同意。怪怪說:“那會不會給你家帶來困難?”甄兒笑着說:“沒事的!呢就放心吧!”怪怪這才同意,甄兒的媽媽也同意讓他倆上特長班。可是,讓奇奇學什麼舞蹈呢?這成了個問題。(待續)

您正在瀏覽: 兩個窮小子,一個富姑娘(六)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兩個窮小子,一個富姑娘(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