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灰姑娘(新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灰姑娘(新編)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從前,有一位美麗的女孩,她叫仙蒂瑞拉,和爸爸生活在一起,但是,她的爸爸娶了一個心裡惡毒的女人,過了不久,他的爸爸出差了,她的后媽和她的兩個女兒:安影,安麗就命令安雅(她的后媽的大女兒,和仙蒂瑞拉是好朋友)和仙蒂瑞拉去幹活,他們兩個就變得臟髒的,從此被別人叫做灰姑娘,安雅很傷心:“為什麼我的后媽要這樣做,為什麼呢?” 

  有一天,王國的兩位王子要尋找自己的公主,讓所有未婚的女孩都要去參加舞會,安影和安麗非常開心,立刻去衣櫃里找衣服。兩位灰姑娘知道了這個消息,也想去,於是,兩位灰姑娘偷偷地回到自己的房間,打開衣櫃,衣櫃的最裡面有兩件美麗的禮服,他們找出來后,把頭探出門,安影和安麗還有仙蒂瑞拉的后媽穿着華麗的禮服,走出了大門,他們也穿上禮服,打扮好,走出了大門,來到了王國。 

  兩位王子見到他們那麼美麗,和他們跳起舞來,回到家裡,安影、安麗和仙蒂瑞拉的后媽看見他們,問:“你們去哪裡了?那麼久都不回來?”說完,安影踢了他們兩個一腳,正好被出差回來的爸爸看見了,仙蒂瑞拉的爸爸和那個女人離了婚,把她還有安影和安麗趕出了家門,把安雅和仙蒂瑞拉留了下來。 

  過了不久,皇宮的王子到了仙蒂瑞拉的家裡,仙蒂瑞拉的爸爸和他們兩個一起進了皇宮,過上了美好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灰姑娘(新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灰姑娘(新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