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沒有玻璃鞋的灰姑娘(3)——矛盾怎麼解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沒有玻璃鞋的灰姑娘(3)——矛盾怎麼解決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沒有玻璃鞋的灰姑娘(3)——矛盾怎麼解決 標籤:玻璃鞋作文 灰姑娘作文 《灰姑娘》作文 矛盾作文

和校長爭辯了好久,也許在這個學校里,也只有足球數一數二的才敢和校長這樣大聲說話吧。看來有着刺得眼睛睜不開的太陽的大晴天,不是好日子這個結論是正確的。 

  其實也沒什麼好說的,在我們學校里,足球是唯一次於成績的東西。如果升學率不是靠成績的話,足球,就成了我們學校的一切。 

  校長是狂熱的球迷,老師對足球知道得一清二楚,還專開了足球課,學生對足球嚴肅而認真。 

  比起一場半決賽來,儀仗隊的演出根本算不了什麼。就像長江和水滴相比哪個大些一樣,是個非常簡單的選擇題。足球是大家一起踢的,我本來就不想參加儀仗隊。再說儀仗隊里我只是候補,少我一個又沒有關係。 

  我如此地對校長說。 

  我看見校長微笑着,我知道她同意我的話。但轉眼,她的眼神又黯淡下來。 

  “我也同意。但你雖然是儀仗隊里的候補,但現在儀仗隊畢竟需要你,如果你能想出一個兩全其美的辦法,那就讓你參加比賽。首先說明,我們學校已經沒有人可以去頂替了。”

您正在瀏覽: 沒有玻璃鞋的灰姑娘(3)——矛盾怎麼解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沒有玻璃鞋的灰姑娘(3)——矛盾怎麼解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