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灰姑娘(續集)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灰姑娘(續集)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灰姑娘(續集) 

五(5)班湯馮哲 

自從灰姑娘莎麗的兩個姐姐被白鳥啄瞎了雙眼后,天天都有鹽撒在她們的眼睛上,使她們痛苦不已——這是白鳥對她們的懲罰。她們為此每天都到城堡的大門前去求白鳥。 

灰姑娘實在忍不住了,把兩個姐姐接到了城堡里。她們整天鬧着要灰姑娘讓白鳥為她們的雙眼復明。 

一天,白鳥以為她們改過自新了,便把她們的雙眼復明了。她們倆一直認為是灰姑娘害了她們,便想出了一個計策,去報復。 

“好妹妹,呆在城堡里悶得慌呀,我們想出去旅行了。”兩個姐姐在請求,灰姑娘猶豫了半天,想想姐姐們這段時間雙目失明的痛苦,就答應了她們,並從她的櫥櫃里取了1000個金幣給了她們。 

姐姐倆,出了城堡就直奔老巫婆蘇拉和老魔法師西尼那邊拜師求藝。她們每天早早起床,晚晚睡覺,終於在一年內學會了“毒汁木”。這毒汁就是能從嘴裡噴出許多毒汁,別人一沾上,必死無疑。這高深的功夫,老魔法師西尼也化了十年才學成。這姐姐倆,覺得僅這個法道還不足於對付白鳥,也是她們決定繼續留在這裡學習。又是三年過去了,她們偷到了魔法師的《魔法大典》就離開了,再自己琢磨,學會了“石頭術”。就離開了,再自己琢磨,學會了“石頭術”。 

她們駕着雲霧來到了城堡,大聲喊道:“莎麗,你給我出來。”這時,灰姑娘已有兩個孩子了,女兒叫姍麗,兒子叫拉米。她一聽到兩個姐姐來了,知道情況不妙,就趕緊把兩個孩子叫到跟前:“你們沿着這條小路走到森林裡,找一對白鳥,讓他們帶你們去找魔法師西葉,記住是魔法師西葉!快,趕快走吧!” 

灰姑娘莎麗走出城堡,知道姐姐這次是來者不善,就大聲對她們說:“姐姐,你們要殺就殺我吧,不要傷害我的丈夫和孩子。” 

兩姐姐假惺惺地說:“你是我們的親妹妹,我們怎麼捨得殺你呢。”說著,大姐手一指,灰姑娘就變成了一尊石像。她倆又衝進城堡,找出了灰姑娘的丈夫王子,也給變成了石像。 

姍麗和拉米找到了白鳥,白鳥帶着他們去見到了魔法師西葉。姐弟倆器着把經過告訴了魔法師。 

魔法師拿出一面鏡子一照,看到了莎麗和王子都被變成了石像,說:“只有西尼會石頭術,我去找他。”說完,關照白鳥看護好姍麗和拉米。 

白鳥帶着孩子們來到城堡,大喊:"毒婦,你給我出來!!”姐妹們罵道:"死白鳥!你他媽的滾回來幹什麼?要交出莎麗絕對沒門!"說完便和白鳥打了起來.兩姐妹一直處在下風,情急之下,大姐拿出了莎麗的石像說;"你們快投降,不然的話我把石像雜碎!”兩個孩子激動的說:"放開媽媽!”正當石像要落下時,西尼和西葉到了.西葉把莎麗和王子變了回來,並把兩姐妹變成了灰燼.把《魔法大典》奪了來回來。 

一家人又快樂的團聚了...

您正在瀏覽: 灰姑娘(續集)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灰姑娘(續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