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兩個窮小子,一個富姑娘(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兩個窮小子,一個富姑娘(四)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奇奇和怪怪跟着富姑娘來到了她家。這個富姑娘先讓他倆洗了個澡,又找了兩件新衣服,讓他們換上。由於現在是午休時間,就坐下閑談起來。富姑娘了解奇奇怪怪的身世后,不由自主地說到:“你們好可憐喲!”這更增進了三人的友誼。通過談話,奇奇和怪怪知道這位富姑娘的名字叫做甄兒,爸爸媽媽都是資產階級人物,兩人免不了一陣驚嘆。 

  該幹活了,奇奇怪怪光乾重活,由於怪怪腿不方便,怪怪洗碗,奇奇則端盤子、擦桌子。甄兒見他倆乾的那麼認真、那麼賣勁,開心地笑了。 

  這時,富姑娘的爸爸媽媽從房間出來了,看到奇奇怪怪那麼辛勤地幹活,也會心地笑了。奇奇怪怪幹完了活兒,甄兒的爸爸把他倆叫道跟前,大概了解了他倆的身世,越來越喜歡眼前的這兩個孩子了。這樣,奇奇怪怪就在甄兒家安家了,他們每天除了幹活,就是和甄兒一塊兒玩、說話,生活得很快樂。 

  這一天是節假日,甄兒要奇奇怪怪和她一塊兒去舞蹈房,奇奇怪怪不明白什麼是舞蹈房,甄兒告訴他們就是跳舞的地方,她學跳舞已經學了六年了,跳的是拉丁舞,奇奇怪怪都很驚訝,甄兒領着奇奇怪怪來到了舞蹈房,那裡的房子很豪華,奇奇怪怪長這麼大,還從沒見到這樣美的房子, 裡面的男孩兒女孩兒都穿着各色各樣的衣服,個個襟飄帶舞,奇奇怪怪在一旁坐了下來,甄兒向一個男孩兒走去。     這時,舞蹈老師來了,音樂一響起來,大家都跳了起來,甄兒的舞姿深深地吸引了奇奇怪怪,奇奇問怪怪甄兒跳的好不好,怪怪說好。這時,甄兒過來了,奇奇問甄兒怎麼不跳了,甄兒說休息一會兒。(待續)

您正在瀏覽: 兩個窮小子,一個富姑娘(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兩個窮小子,一個富姑娘(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