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兩個窮小子,一個富姑娘(三)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兩個窮小子,一個富姑娘(三)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兩人來到了一家報社,問編輯需不需要人,編輯指着放在門口的“招聘”牌子說:“那上面不是寫着嗎?‘本店急需工作人員,要求是必須有大學文憑!’你們兩個小毛孩兒是不行的……” 

  “哎,別別別……”奇奇打斷編輯的話:“編輯叔叔,你別看我們年齡小,我們會的事情很多呢?”“哦,那你都會幹些什麼呢?”“我們會洗碗,會抹桌子,會掃地,還會……”“好了,你們別說了!”編輯打斷了奇奇的話,“看來你們是不知道我招聘的是幹什麼工作的吧?”奇奇和怪怪都搖了搖頭,編輯叔叔接著說:“我們呢?是辦報紙的,當然需要會打字的,你們會嗎?”“不會!”“那你們識字嗎?”“不識字!”“那不就結了嗎!”“可是……”“哎,別可是、但是的了,趁着這天還沒黑,你們快走吧!”編輯叔叔向他們擺了擺手。 

  他們兩個人都難過極了,他們沒想到,第一次就碰到了這麼大的釘子。兩人都嘆了一口氣,沒辦法,只好繼續往前走,他們看到前面又有一家報社,剛想進去,他們眼前又浮現出剛才那一幕,怪怪又嘆了一口氣:“走吧!”奇奇轉身就要走。“請等一下!”一個女孩把他們叫住了。 

  “你是在叫我們嗎?”奇奇轉回身後問她。“對,我是叫你們的!”那個小女孩說。奇奇問她:“請問,你有什麼事嗎?”“你們是在找工作嗎?”小女孩問。“撲哧一聲,奇奇笑出聲來,我們沒上過學,我們只是在找活兒干,不能說是找工作!”“沒事!”這位小姑娘說,“我們家是開酒店的,我想請你們去我家酒店干,每個月我給你五十個硬幣,好嗎?” 

  兩人都驚訝了一會兒,奇奇說:“你說的話你爸爸媽媽能同意嗎?”“當然同意了!”“恩,既然這樣,我們就先做一段時間再說吧!”“恩,好!”奇奇又問:“我們主要是幹什麼活兒呢?”那個小女孩說:“主要是擦擦桌子,端端盤子,還有洗洗碗,你們嫌這或兒多嗎?” 

  “不多不多!”奇奇說,“這些事情我們都會,你就放心吧!我們絕不會給你爸爸媽媽添麻煩的!”“恩!有你這句話我就更放心了!”說完,奇奇看看自己背上的怪怪,兩人笑了笑。(待續)

您正在瀏覽: 兩個窮小子,一個富姑娘(三)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兩個窮小子,一個富姑娘(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