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兩個“力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兩個“力力”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六年級的學生,在學校,老師和同學都叫我“柳力”。一回到家,媽媽卻把我“力力”、“力力”地叫個不停。

  我明明是爸爸、媽媽唯一的女兒,可是最近媽媽老是說她有兩個“力力”。這兩個“力力”嘛,一個在學校,一個在家裡。媽媽說:“在學校的“力力”可是個好孩子,聽老師的話,愛學習,上課專心聽講,積極思考問題,老師喜歡力力,同學們誇獎“力力”,成績也十分理想。從一年級到現在都一致被評為“三好學生”。這樣的“力力”媽媽當然喜歡。

  媽媽遺憾地說:“家裡的“力力”卻和學校的“力力”完全不同,都12歲的人了,還很嬌氣,飯不合口味,就皺眉頭。瞪着飯菜,不動碗筷,媽媽叫掃地,“力力”就把嘴噘得老高。說得輕了不當一回事,說得重了就跺腳哭鼻子,這樣的“力力”媽媽當然不喜歡。

  媽媽語重心長地說:“如果有人問我喜歡哪個“力力”,我就會高興地告訴她,我只要學校的那個“力力”。

  聽了媽媽的話,我難過地低下了頭,媽媽的話太對啦!我一定要做一個愛學習、愛勞動的孩子,在學校、家裡必須一個樣,我暗暗到下了決心:要把學校的作風帶到家庭里。

您正在瀏覽: 兩個“力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兩個“力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