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哼,我那“酷酷”姐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哼,我那“酷酷”姐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為了酷酷姐聽歌的事,我還真費了不少腦筋呢!肖文曾提議過一個字“偷”,把酷酷姐的MP3偷走。偷,太俗了。鄙人又不是梁上君子。偷不行,那藏呢!把MP3藏起來不就得了,我真為自己的高智商而感到驕傲。說干就干,馬上藏MP3。藏哪兒好呢?客廳?卧室?不行,不行。這太容易找到了,正所謂急中生智。我一拍腦門,想到了。最危險的地方就是最安全的地方,就藏到她的房間里。果然,酷酷姐回來后見MP3不見了。沒找一下,直接叫我過去。她說:“老弟,你今天好象做了一件特大好事,使老姐的心情十分好,想請你吃一頓鐵板燒。”說的時候已經怒火衝天了。我不緊不慢地接道:“現在流行學雷鋒嘛!助人為快樂之本嘛!對了,酷酷姐還沒跟我說謝謝了。至於鐵板燒嘛,免了吧!酷酷姐怒髮衝冠了:“今天做了什麼壞事,從實招來。否則,鐵板燒+竹筍炒肉。”我倒悠哉:“誰說我偷了你的MP3,要知道鄙人可是君子哦!”“沒錯,的確是君子,是梁上君子吧!你怎麼知道我丟了MP3,不是你偷的是誰偷的。”酷酷姐吼道。“哎,技不如人。”我不緊不慢的從花瓶里拿出MP3說。 

  我笑了,酷酷姐也笑了。笑得舒心,笑得明媚。 

  這天,我和酷酷姐聽着MP3時。忽聞窗外傳來“打死它,打死它。”的話語。因為好奇,所以出去看了一看。這一看,沒想到因為我害得酷酷姐的手受傷了。只見一幫壞小子在用石子丟一隻燕子,燕子被他們砸得半死不活了。我氣不打一處,上去為燕子護架。跟那幫壞小子打了起來,畢竟他們人多勢眾。漸漸,我處於下風了。酷酷姐見此狀況,立刻仗義執言。這不說還好,一說后。那幫壞小子們衝著酷酷姐打了起來,我見此情景,馬上回家報告蕾姐。蕾姐一聽酷酷姐被打,十分焦急。蕾姐身邊的男友一聽這消息,自報奮勇去幫忙。那位哥哥還真不是吃素的,一拳打倒一個人。一下子就解決了那一幫壞小子。再看酷酷姐,已經被打得起不來了。就連現在我還自責,因為那次酷酷姐還真被打得挺嚴重的。 

  時別多日,那隻受傷的燕子已經好了,可酷酷姐還未康復。我,深深的自責。 

  又一次,酷酷姐又來到了我家。與往常不同的是,她這次十分傷心。平時挺細心的我這次居然沒有發現,還跟往常一樣捉弄她。那是一個乾冷的冬天,酷酷姐又來我家了。我熱情的指着一個椅子示意讓她坐,實際想捉弄她。果然,她毫無防備的坐下了。我趁機用手把椅子拉開了,酷酷姐真的摔了。她那目光令人心寒,似乎心中有一座冰山似的。那時,我便看出酷酷姐心中有事。想去扶她一下,然而,我沒有那樣做。酷酷姐摔倒后,先是愣了一下,隨後帶着失神的目光跑了出去。媽媽狠狠地把我揍了一頓:“你怎能這樣對你老姐呢!她考試沒考好,心情本來就不好,你還......你。”不等媽媽把話說完,我已衝出房間。心裡默默的自責:老姐,對不起,我不該這樣對你。找了一遍又一遍,終於,在一條小河邊發現了酷酷姐。她正在傾聽小河的流水聲,“Hi,酷酷姐。”我叫道。“對不起,不該捉弄你。”我又叫道。 

  她緩緩的回到神來:“沒關係,我已經想通了。” 

  我牽着她的手,一起回家。結果,自然美好。 

  再回想我和酷酷姐一起玩的時候,笑了笑。因為有笑有淚,有悲有歡,所以快樂。

您正在瀏覽: 哼,我那“酷酷”姐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哼,我那“酷酷”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