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可愛的妹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妹妹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可愛的妹妹,她今年3歲了!長着一對既炯炯有神又水汪汪的大眼睛,眼睫毛像在空中飛舞的黑蝴蝶,還有像櫻桃般嘟嘟囔囔的小嘴巴,像小精靈般的耳朵,紅撲撲的臉頰像兩個紅蘋果讓人忍不住想咬一口。

  可是我妹妹不僅僅可愛還很調皮,一天媽媽不在家把妹妹託付給了我,本以為妹妹會安安分分的待上一天沒想到妹妹一見到媽媽出門開心的都快蹦了起來,我想想還真是沒轍了。

  她趁我不注意撩起茶杯就扔,說時遲但那時快我飛撲了過去但是不幸的事依舊發生了水杯我接住了但是水居然潑到了我的身上!我忍無可忍無需再忍急急忙忙打了個電話給媽媽,事情才這樣結束了。

  以後我凡是見到妹妹都要避之三分,但是見到她那可愛的模樣有忍不住靠近她逗他玩,這樣的妹妹真的是讓我又愛又恨的。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妹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妹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