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可愛的妹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妹妹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可愛的妹妹,她名叫珂珂,兩歲八個月了,她長着一雙大大的眼睛一閃一閃的漂亮極了。

  妹妹不但長的漂亮而且還能吃,吃起來快極了。有一次,媽媽買了一袋果凍,放在冰箱的第三層。過了一會兒,珂珂跑進廚房,她想:冰箱里有什麼好吃的?先打開冰箱看一看吧!於是珂珂打開冰箱看到她最喜歡的果凍,她想伸手去拿,可她拿不到,她轉了一下眼珠好像有了主意,她跑到洗手台下面拿起小凳子又跑到廚房打開冰箱,把小凳子放在地上,再把小腳丫放在凳子上,一伸手就把果凍拿到了。拿到果凍后,她就把垃圾桶拿到她面前,就大吃大喝的吃起來了,不一會兒,果凍就被她吃完了。媽媽走進廚房打開冰箱看到果凍不見了,就問珂珂:“珂珂,果凍去那兒了?”珂珂眨眨大眼睛,拍拍自己的小胸脯,說:“在這兒,在這兒!”媽媽聽了,一下把她抱了起來,親親她的小臉蛋再摸摸她的小肚子開心地笑了。

  全家人都喜歡她,我更喜歡她。

  大新縣桃城二小三年級:馮琬琦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妹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妹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