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愛的妹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妹妹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可愛的小表妹,她叫林紫晨。她有着一頭烏黑髮亮的捲髮,一雙大大的眼睛。長長的睫毛,還有那胖嘟嘟的小臉蛋,總讓人情不自禁地捏一下。可愛極了! 

  有一次,奶奶抱着紫晨站在我家窗前,紫晨看見我家的水果籃里的草莓,便“啊啊”地叫着,想要奶奶給她拿過去一個。我被紫晨的饞樣給弄得直發笑,後來我給她拿了一個草莓。雖然草莓看上去很紅,可是紫晨吃了一口就酸的直皺眉毛。吃一口,就吐一口,又吃一口,又吐一口……不一會兒,草莓便給紫晨“干”掉了。吃完后,她還想再吃一個,手又朝我伸來。這時,紫晨的阿姨剛好走過來,便裝作生氣的樣子說:“這麼浪費,不能再吃了!” 看了一眼阿姨,紫晨便咿哇咿哇的叫了起來,好像在表達對阿姨的不滿。 

  還有一次,我到奶奶家去玩的時候,奶奶正在給紫晨扎頭髮,紫晨一點也不配合,一直在不停的亂動。過了好久,奶奶才紮好了一條馬尾辮。紫晨卻迫不及待地走到鏡子前,照來照去,臭美極了! 

  瞧,我的小表妹可愛吧!不要羨慕我哦! 

  義烏市廿三里一小四(2)班李 樂 

  指導老師 蔣躍平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妹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妹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