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可愛的妹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妹妹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中有着一個可愛的妹妹,她有着一個大大的腦袋,高高的眉毛,還有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看着她的眼睛就感覺到晶瑩剔透的,非常的可愛。我的妹妹屬猴,所以她就像孫悟空一樣經常在我的家裡大鬧天宮,這可把爸爸媽媽給煩透了,所以我的媽媽把妹妹叫做是小猴子。

  有一次周末,我在家裡像平常一樣的在家裡打遊戲。就在這個時候,我的妹妹跑到了我的房間里,說她也想要玩遊戲,可是我沒有太多的去理會她,她就站在我的旁邊看着我玩遊戲,不一會又用她的那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盯着我看,還威脅着我,如果我不趕緊下來,不給她玩遊戲的話,她就會去告訴媽媽說我欺負我不以為然,又繼續低着頭打着我的王者榮耀起來。

  可是就在這時候,她突然哭了起來,眼淚從她的眼睛里一滴一滴的流了下來,更誇張的是她竟然開始嚎啕大哭了起來,這可把我的正在廚房裡煮午飯的媽媽給引了過來,媽媽看到妹妹不停的哭就責怪我說“你怎麼回事,這麼大了還欺負妹妹,更何況你還是哥哥,她還是妹妹,哥哥不應該要疼妹妹嗎?”我被說的啞口無言,這時候妹妹停了哭聲說“我想玩遊戲,可是哥哥不讓我玩。”媽媽看了我一眼,我馬上把手機遞給了妹妹。媽媽便回到廚房去繼續做飯了。這時候妹妹玩着手中的手機然後對我做了一個鬼臉,我是真的又想笑又可氣啊,我的妹妹實在是太可愛了。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妹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妹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