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可愛的妹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妹妹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既聰明又淘氣的小妹妹——迪迪。

  她個頭不大,卻有一個聰明的大腦袋,皮膚雪白無瑕,長着一雙會說話的大眼睛。

  她今年雖然才三歲,卻已經認識三百多字了,並且能讀些簡單的兒童讀物。有一次,我和她捉迷藏,我躲在一間帶陽台的房間里,把門死死地關上,這下我以為她肯定找不到我了。誰知道小妹妹可機靈了,她連忙跑到陽台上,透着玻璃看着我,在嘿嘿地笑呢!

  還有一次,幼兒園的老師問小朋友:“你們的小手是用來幹什麼的?”其他小朋友都異口同聲地說:“我們的小手是用來做事情的“”。只有迪迪不出聲。老師走到她跟前問:“迪迪,你的小手使用來幹什麼的?”小妹妹認真地說:“我的小手是用來扣肚臍眼兒的。”老師和其他同學都被她逗得哈哈大笑。

  這就是我那可愛的小妹妹,只可惜她幾年才能回來一次,而且回來的時間又短。我是多麼希望她能經常回來呀!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妹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妹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