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貓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貓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家養着一隻可愛的小花貓。它長着一身棕色的毛,在陽光的照耀下金光閃閃,像披着一件金子造的金袍。它圓圓的腦袋上,有兩顆黑豆似的小眼睛,眼中透着聰明。它的嘴小小的,裡面藏着珍珠那樣白的牙齒,嘴角有大約6厘米長的鬍子,聽說貓的鬍子有助於捉老鼠。小花貓頭上有一雙三角形的耳朵,一聽到老鼠的一點響動就會立刻豎起來。

  “金金“很頑皮,只是一件普通的小東西,它都玩個沒玩沒了。有一次,我向鄰居借了一個小皮球來玩。皮球一下子掉在地上。我正想把皮球撿起來的時候,“金金“不知道從哪兒跑了出來,像箭似的跑到小皮球面前,用爪子碰了碰,見沒有危險,就用頭用力撞了一下。小皮球向前滾起來。“金金“跟着小皮球,想捉住它。但皮球從“金金“的爪子里溜走了。“金金“不服氣,繼續追趕,可是每一次都失敗了。這時“金金“改變了戰略,它等小皮球停下來后,慢慢地走過去,用身子把皮球撲住。

  還有一次。中午,我正坐在沙發上看電視,突然聽見DD“喵嗚”一聲。哦,原來是我家的小花貓又在搗蛋了。它正在津津有味地玩着媽媽的毛線球,它一邊玩一邊發出快樂的叫聲。這個小壞蛋天天在家裡做壞事。我一看,小貓正用前爪在戲弄毛線球。它的前爪輕輕一碰一碰地,毛線球就滾到沙發邊來了。它像在踢足球似的左右腳換着來。不一會兒就把毛線球弄到了地上,小花貓又用爪子左踢踢右踢踢,十足像是一個老練的球員。有時它又用它粉紅色的小鼻子東聞聞西嗅嗅,好象在玩老鼠,看看它死了沒有一樣。有時還想把毛線用嘴給叼起來。可是它的嘴實在是太小了,連牙都沒長好,叼了幾次都沒有叼起來。可是它還是沒有放棄,一直在努力左咬咬,右咬咬,想把毛線球給叼起來。終於,功夫不負苦心貓,小花貓終於把這個毛線球給叼了起來,它叼起毛線球可得意了,叼着毛線球滿屋子地跑。媽媽打了一半的毛衣就這樣被它拆了一大半。小花貓叼着毛線球還用力地搖頭,有時還用爪子抓毛線球,那高興的樣子,就像初次捉到了一隻老鼠,真是興奮極了。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貓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