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可愛的小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貓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早晨,我早早地起了床,一反常態的飛快地洗漱,知道為什麼嗎?因為今天我要去外婆家探望半月前出生的小貓——咪咪。總算是到了外婆家,車還沒停穩,我就跳下了車。

  我看到了它,咪咪可愛極了,灰白相間的皮毛,兩隻小耳朵豎在額頭旁,黃豆大小的眼睛間有一個小巧的鼻子,不細看發現不了,加上幾根細細的鬍子,構成了一張精巧可愛的臉。四隻爪子毛茸茸的,讓人忍不住去摸一摸。不長不短的尾巴像極了一根羽毛。

  轉眼到了中午,咪咪要吃飯了,它最喜歡吃魚,我把魚放倒了他面前,它如同哥倫布發現了行大陸一般衝上去大吃大嚼起來,好像餓了幾天。我又端了一碗米過去,它好像沒有見過,嚇了一大跳,躲到了窩裡,又把頭探出來,朝“怪物”看了看,猶躡手躡腳,小心翼翼地靠近,用爪子碰了碰它,又聞了聞,確定沒有危險,才鬆了口氣,朝我叫起來,似乎在說:“我可沒那麼好嚇。”全然沒了剛才那副害怕的模樣。我看着他可愛的樣子,不禁笑出了聲。它又對米產生了興趣,又是摸又是聞,最後甚至玩了起來。折騰了好一會,終於“大開吃戒”起來。

  咪咪吃完了飯就要玩了,它從窩裡掏出一個乒乓球,彈了起來,往地上一拍,球蹦起來,咪咪趕忙去追,最後來了個貓撲,才抓主了乒乓球。如此來回幾次,它也不累,反而越來越有精神。

  終於,玩累了,它要睡覺了,可是,睡覺時它也要你哄它睡,真實豈有此理!

  這就是我外婆家的小貓咪咪,你喜歡嗎?

  初一:13956241802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