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貓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貓咪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六年級的寒假,我的大部分時間是在老家度過的。在老家,爺爺奶奶養了一隻小黑貓,它全身長滿黑油發亮的毛,白白的爪子一動一動,樣子可愛極了。我把它叫“咪咪”。沒過幾天我就和它“混”熟了。 

  每天吃飯的時候,咪咪總是坐在飯桌下面,看見誰掉下肉或者饅頭,它就像很多天沒吃飯一樣猛撲過去叼走就吃。可是誰都不掉飯,它就急了。有一次,我們一家正在吃午飯它就坐在桌下等,時間久了,沒有人掉飯,它餓極了,就盯着我那一動一動的小嘴,“喵喵”的叫着。它用企求的眼神看着我,希望我給它給點吃的。我看着它,覺的它可愛極了,就給它扔了一快大饅頭,它一頓“狗吞貓咽”,就把饅頭吃了下去。接着,它就抬着頭,高傲走出了這個房間。 

  每天晚上,咪咪總愛鑽進人的被窩裡睡覺里睡覺,我也不明白,它是覺的睡床舒服,還是覺的天太冷,它想鑽進人的被窩裡呢?有一次,它剛喝完水,就“撲”的一下蹦到了我的床上鑽進了我的被窩。我一進屋,發現我的被子有點鼓,就以為是個枕頭,準備把它抱出來。我剛一抱,“喵……”我覺的奇怪:難道是咪咪?我揭開被子一看,還真是它!於是,我換上睡衣,就睡了。誰知,半夜,我着了涼,不停的打咯,“哦……哦……”因為肚子一震一震的,咪咪受不了了,於是往前爬,爬到我的胳膊上,真是可愛極了。 

  從此,我便懂得了動物們也擁有豐富的,生動的,感人的感情。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貓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貓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