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貓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貓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家有一隻可愛的小貓——咪咪,它長得可漂亮了。它的頭圓圓的,簡直像個小皮球。頭上插着一雙尖尖的小耳朵,鑲着小燈泡似的綠眼睛。它身上的毛潔白如雪,滾動起來真像個大雪球。它那鋒利的爪子藏在厚厚的毛里,尾巴總是翹得老高。

  我家的咪咪可是個出色的“足球”運動員。怎樣,你不相信?那我就把我家咪咪“踢球”的情況解說解說。

  我吃完果凍,隨手把果凍盒扔到地上。咪咪看見了,馬上奔跑過去。開始,咪咪小心翼翼的碰了一果凍盒,果凍盒只是微微動了一下。這時,咪咪放開了膽子,使勁一踢,骨碌骨碌果凍盒從這邊滾到了那邊。咪咪來來回回地踢着,像一位足球健將。突然,果凍盒滾到了小凳子底下。只見咪咪前爪按在地上,后爪用力蹬着地,弓着腰,“嗖”地跳到凳子前。它用前爪試着一鉤,可是,果凍盒不但沒被裹出來,反而碰遠了,這次,咪咪伸長前爪,用力一裹,終於把果凍盒裹出來了。咪咪又玩起了果凍盒。

  這樣天真可愛的小貓咪我能不喜歡嗎?

  六年級:夢幻喵喵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貓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