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貓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貓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我正在廠里看電視。突然,爸爸蹦出來說:“那裡有六隻小貓,快去看看吧!”“好啊!”我高興地叫了起來。爸爸拉着我的手進了一小房子,這間房子全是一些不要了的機器,我和爸爸悄悄地來到房子的右下角,有六隻可愛的小貓,排在一起,好像在排隊等待吃東西。 

  那六隻小貓有白、有黑、有灰、有黑白相間的。我都給它們起了名字。白色的小貓叫雪白,黑色的小貓叫純黑,灰色的小貓叫灰兒 ,有兩隻黑白相間的小貓分別叫黑白和白黑。每隻小貓都有尖尖的耳朵,圓圓的眼睛,小小的嘴巴,短短的鬍鬚,柔柔的毛,細細的小尾巴,小巧玲瓏的身子,可愛極了!不一會兒,它們變了陣形。雪白趴在地上,比較鎮定,純黑從雪白身上翻了過去,灰兒喵喵的叫了幾聲,黑白和白黑緊緊地挨在了一起,好像在打盹。 

  “喵、喵”我仿照着它們的話語叫了一聲。六隻小貓驚慌失措看着我,純黑、灰兒、白黑、黑白連忙往後退了幾步,只有雪白還在原地不動,它朝我搖了搖尾巴,好像要把我驅趕走。“喵、喵、喵”它們一起拚命的叫喚,彷彿在喊“媽媽,快來救命啦!”“喵、喵、喵”一陣更加緊急的聲音。不好,貓媽媽來了,她一定會以為我在欺負她的孩子,會和我拚命的。我趕緊逃之夭夭 。 

  第二天,我又躡手躡腳地去小房子看貓咪,沒想到連小貓咪的影子也沒看到,難道小貓咪會走路了?那他們的身長速度可真快呀!“喵喵”,我循聲找去。原來這些小傢伙躲在了另一間屋子的角落 ,這時爸爸告訴我它們不是自己逃過來的而是被貓媽媽叼過來的,它們一定害怕我會傷害它們。小貓咪呀,其實我是想和你們做朋友的,怎麼會抓你們呢? 

  這次,我不敢太靠近,怕驚擾了它們,它們又搬家,那多累啊。 我遠遠凝視着這些小貓,彷彿看到了這些可愛的小貓長大了,能捕捉老鼠了!也不怕我了,我們成了好朋友。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貓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