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貓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貓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家有一隻非常可愛小貓。 

  我家的小貓長着一對筆直的耳朵。毛絨絨的耳朵像兩座小山一樣,他的聽力非常高,哪怕再細小的聲音都聽得見。

  我家的小貓有一雙明亮的大眼睛。一天里,小貓的眼睛有四種不同的形狀,清晨是圓圓的、中午是一條直線、下午是橢圓形的、夜晚是又圓又大閃閃發光,就像一對綠寶石嵌在它的頭上。

  我家的小貓有幾根可愛的小鬍鬚。小貓一叫起來時,小鬍鬚就向兩邊一翹一翹的,那樣子十分逗人喜愛。

  我家的小貓有四隻非常厲害的小腳爪。平常它溫柔可愛,但是它一見到耗子時,就用鋒利的爪子去對付它們。

  我家的小貓有一根又圓又粗的小尾巴。平時小貓總愛把尾巴平平的放着,但它一跑起來尾巴就會高高的翹起來,小貓高興時搖頭擺尾的那動作真是可愛呀!

  我家的小貓有一身雪白的毛。那是又滑又順的非常柔軟,用手輕輕地一摸那感覺真是好呀!

  我愛我家的小貓。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貓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