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貓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可愛的小貓 

  去年六一兒童節那天,媽媽給我買了一隻剛滿月的小貓。看它那可愛的樣子,我給它起了起了給名字——咪咪。 

  咪咪一身的毛像雪似的,耳朵是柔和的三角形的,眼睛藍藍的,又大又圓,像兩顆藍寶石,鼻子粉紅粉紅的,鬍鬚白白的、細細的,還有四隻雪白而銳利的爪子和一條長長的尾巴。 

  咪咪很貪吃,一次吃一罐貓糧才飽。有一次,電視里正在播放一個烹調魚的節目,咪咪看見了,連忙跑過去,在屏幕上抓呀抓。我急忙換台,這次電視里又出現了一隻很大的老鼠,咪咪抓的更起勁了。我生氣了,又換了個台。這下可好了,電視里正播放動物世界節目的片頭,是兩條疾速前進的大蛇,咪咪嚇壞了,拔腿就跑。 

  我的咪咪還非常愛乾淨。它經常用舌頭舔爪子,然後用爪子抹臉。一天,我見咪咪又在“洗臉”,就接了一盆溫水,拿來香皂和毛巾,開始給它洗澡,我先把咪咪放到水裡,再給它擦上香皂,然後用清水給它洗乾淨。咪咪開始有點害怕,後來就不掙扎了,好像還很享受呢。擦乾淨后,我用吹風機把它吹乾。咪咪就又變成了一個白色的大雪球。它高興地“喵嗚”“喵嗚”地直叫。 

  自從咪咪來到我家,我家又多了很多快樂。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