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貓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家樓下有個小女養了一隻非常可愛的小貓。這隻小貓長着一身又白又長的毛,在它圓圓的小腦袋上,長着一對小尖塔似的耳朵。耳朵的下方是一對透亮的大眼睛,黑黑的瞳仁還會變;早晨像棗核;中午就變成了細線;夜裡卻變成了兩隻綠燈泡,圓溜溜的。閃閃發亮。

  這隻小貓十分淘氣。有一天晚上,小女孩見小貓這幾天非常乖,就獎勵了一條小魚給小貓吃。可小貓不但不領情,而且還在主人的身邊搖搖頭擺擺尾,好像在對主人說:“你以為我就會吃你獎勵給我的食物嗎?我自己不會去捉嗎?”忽然,小貓的耳朵抖動了一下,閃閃發亮的眼睛瞄向牆角的那隻老鼠。緊接着,傳來一陣老鼠的“嘰嘰”的慘叫聲。吃飽的小貓,大搖大擺地走到小女孩面前,好像在耀武揚威地說:“看!我不用靠你的獎勵,不也一樣能吃個飽嗎。”小女孩看到小貓那個得意洋洋的樣子,撲哧一聲笑了。

  雖然小貓有時候很淘氣,但是卻會逗人開心。有一次,那個小女孩不知怎麼的,就是悶悶不樂。小貓好像知道了小女孩的心事,就使盡了渾身解數,一會舔舔小女孩的小手、臉蛋,一會做出各種怪動作,一會也露出了生氣的樣子,最後小女孩終於開懷大笑了。它卻累得趴在小女孩的腿上,可還高興得喵喵直叫。

  這隻小貓不僅會逗人直發笑,還有一股淘氣勁,真是只可愛的小貓。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