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貓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最喜歡的動物是小貓,在爺爺家也有一隻小貓,只要桌上放滿了飯菜,小貓就會趁我們不注意的時候偷偷地爬到桌上,每次都要把飯菜蓋着才行。 

  小貓有一身絨絨的黃毛,一對尖尖的耳朵,長長的鬍鬚。總是在“喵”“喵”不停的叫,好像有說不完的話。看起來很聽話,其實,它也很調皮。 

  有一次,我正在和姐姐扔沙包,她扔過來我扔過去,我把沙包扔向空中,姐姐正要接着,突然,小貓縱身一跳,嘴叨着了沙包,我連忙說道:“小搗蛋鬼,走開,別打擾我們玩遊戲。”小貓不服氣,把臉一歪,好像在說:‘誰是小搗蛋鬼?我看,你才是小搗蛋鬼。”我更不服氣,誰知道還沒等我開口說話,不貓就已經跳到了我的肩上。我使勁搖擺着,擺了半天,小貓還沒有下來,我急忙喊奶奶,奶奶想了想,伸手拿了一條小魚,小貓見了,可歡喜了,跳了下來,津津有味的吃着小魚。我想:奶奶真有辦法。 

  不過,這隻小貓有時也很聽話,抓老鼠可厲害了,有一個晚上,我們都去睡覺了。半夜有幾隻老鼠偷大米吃,它們看見了貓,害怕極了,就躲起來了,這時,小貓眼也不眨的搜尋着老鼠的下落。“喵”小貓叫着,跑去抓老鼠。我們都被這叫聲吵醒了,下床一看,小貓嘴裡叨着一隻大老鼠,小貓微微地笑,好象在說:“你們看,我厲害吧?” 

  這就是我的小貓:一隻調皮、聽話、可愛的小貓。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