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可愛的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我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個11歲的男孩子。我樣子長得可愛,但鼻子長得像三毛,因此有了一個外號“三毛”。我有一雙烏黑的頭髮和一雙帶有智慧的眼睛。

  我最喜歡打乒乓球,我們全班同學都不是我的對手。我經常和體育老師-李老師打,但我不是他的對手,他一個旋球就發的我天旋地轉,怎麼也接不住。我後悔我不會接旋球。於是我天天練終於有一天我打敗了李老師,他說這是勤學苦練的結果。我心裡甜滋滋的。

  我最不喜歡寫作文,媽媽天天要我寫一篇作文。我不得不寫,就像昨天我又寫了一篇《我的媽媽》。

  我學東西廣泛如吉他。英語。音樂,……都知道,特別是音樂只要聽一下就能哼哼。吉他和英語也差不多。

  我有一個愛好—打籃球。一放學回家,吃完飯就去打籃球,大人們都誇我敏捷,而且進籃率高。

  在學校我交朋友廣泛,能和學習好的同學談得頭頭是道;也能和功課差些的同學親密無間;和愛玩的同學在一起,我常常忘乎所以興緻勃勃;總之我和班上每一個同學都很融洽。我有幾個缺點,壁如說:坐不住,沒毅力,……這些缺點我都在暗暗改正,因為人總是要進步的嗎!

  我就是這樣一個男孩子,你願意和我交朋友嗎?下一次我要寫《我親愛的舅舅》。

  汨羅市實驗小學5年級 林豪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