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可愛的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我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叫李家麒,我的英文名叫JORDAN,今年八歲,我在寶安實驗學校上二年級,我是一個活潑又可愛的小男生,長着一雙明亮的眼睛,還有一個貪吃的小嘴巴。 

  我最喜歡讀科學漫畫書,因為它能滿足我的好奇心。我也喜歡看動物世界,因為它能告訴我關於動物的科學知識。我最最最喜歡去西餐廳吃牛排,因為吃牛排必須自己親自用刀叉切着來吃,非常好玩。我最崇拜的偶像是籃球運動員姚明和百米跨欄運動員劉翔 。 

  我的特長是畫畫和書法,我參加國際(深圳)少兒童畫節的繪畫比賽,獲得了銀獎 。我還在班級裡面得過書法的高手獎。我最喜歡運動,經常和爸爸媽媽一起去爬山。我的缺點就是愛哭,經常被媽媽嚴厲地批評。在以後的學習中,我會取長補短,更加努力,成為一個有用的人。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