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雞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雞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那天放學回家的路上,我買回了兩隻小雞。一隻有些黃,一隻有些白,它長着一雙圓圓的小眼睛,尖尖的小嘴,毛茸茸的,非常可愛。 

  我喂小米給它們吃,它們剛開始吃東西小心翼翼的,先輕輕的碰一下,然後再碰一下,直到確定沒有危險了再吃。 

  我找了一個鞋盒,把小雞放在裡面,小雞一心想往外跳,好像在說:“悶死了,悶死了,快放我出去”。我晚上放學回到家聽見它們在嘰嘰地叫,我趕緊過去一看,小雞不見了。原來它在地板上散步呢!還在地板上大便。我趕快去樓下的蔬菜店要了個紙箱子,把小雞放進去。我想:這下你可跑不了了。以後小雞們果然沒再跑出來。每當晚上打開電燈和爸爸看電視的時候它們覺得很奇怪就嘰嘰地叫,它們伴隨我度過快樂的每一天。 

  我愛我可愛的小雞。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雞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