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雞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雞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爺爺家的老母雞孵了一窩小雞。 

  小雞真可愛!有黑的、黃的,還有黑白相間的,毛茸茸的,就像一個個可愛的小絨球。小雞的兩隻眼睛烏黑透亮,像兩顆黑寶石。嫩黃的小嘴不停地嘰嘰叫着,上面那兩個紅紅的小孔是它的鼻子,小得叫你幾乎看不見。它的腳又細又長,像三片竹葉。我感到奇怪的是:它為什麼沒有耳朵呢?我仔細觀察,發現小雞的頭上有兩個小孔被羽毛擋住了,我想那一定是它的耳朵,要不它怎麼能聽到雞媽媽說話呢?你瞧,它吃食的樣子更可愛,小屁股翹得高高的,每啄幾下,還左右看看,生怕雞媽媽把它們丟掉。雞媽媽走到哪裡,它們就跟着“嘰嘰”地跑到哪裡。一隻調皮的小雞遠離了雞媽媽,我剛想伸手去拿,雞媽媽馬上翹起尾巴,展開翅膀,像孔雀開屏一樣,“咕咕”地叫着,向我示威。然後張開翅膀把小雞護在自己的羽下,生怕誰搶它的雞寶寶。 

  這群小雞真可愛,我非常喜歡它們,也盼望它們快快長大。 

  指導老師:劉老師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雞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