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雞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隨着幾聲“嘰嘰嘰”的叫聲,九隻可愛的小雛雞在這個世上誕生了。 

  它們從雞蛋殼裡探出它們那濕漉漉的小腦袋來。奶奶把它們拿到太陽底下去曬太陽,過了不一會兒小雞的毛就幹了。哈哈!它們毛乾的樣子可真可愛呀!毛嘟嘟的,活像一個毛線團團。 

  母雞媽媽見了自己的孩子,高興得不得了,趕快過來保護自己的孩子,老母雞張開翅膀像盾牌似的把自己的孩子轉移到了安全的地方。如果你現在想再接近小雞時,哼!那就得接受老母雞嘴的洗禮。 

  老母雞,帶着自己的孩子,到處在外面遊盪,教它們應該怎樣去覓食,怎樣來捉蟲子吃,老母雞找到一條小青蟲,把它叼在嘴裡,然後把嘴朝天把蟲子咽下去了。老母雞做了一次示範之後,便帶着自己的孩子們到處去找蟲子吃。忽然,一隻小雞找到了一隻小蟲子,把它叼在嘴裡。小雞看着自己的勞動成果不肯把它咽下肚去。忽然,一隻小黑雞發現了,便也過來爭食。它們你搶過來它又叼過去,誰也不肯讓誰。呵呵!看着看着,好像自己也變成了一隻小雞,也參加到它們的拔河行列中…… 

  呵呵,這些小雞真可愛呀!其實有時我也挺想做一隻無憂無慮的小雛雞……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