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聰明可愛的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聰明可愛的我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大家好,我叫張雨虹,是個活潑開朗而又淘氣的孩子。一雙眉毛下長着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一張小嘴能說會道,一頭黑黝黝的頭髮在陽光的照耀下好看極了。 

  我的活潑開朗的特點就不用說了,讓我覺得搞笑的還是我的淘氣。一天下課,我閑着沒事幹,正無聊時,忽然,我看見我們班同學黃文琳正坐在座位上美美地欣賞她的“寶貝”。我心裡便打起了一個“餿主意”。我趁她不注意,突然喊了一聲:“有鬼呀!”把黃文琳嚇得半死,過了一會兒,我竟然大言不慚地說:“大人不計小人過,您就饒了我吧。” 

  我們家原來有一條雪白的小狗,有一天,小狗被摩托車軋死了,回家后我哭了好大一陣子,過了一會兒,我搞笑地對自己說了一句話:“狗死不能復生,節哀順便吧。” 

  同學們,如果你們覺得我哪裡還有不足,一定要多多提醒我喲!你們願意?多謝,多謝,小的這廂有禮了!

您正在瀏覽: 聰明可愛的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聰明可愛的我 評論共有1
發言人:匿名 時間:2015-1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