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可愛的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我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說我文靜吧,我確實很文靜。唱歌跳舞我都行,合唱比賽,老師還讓我領唱呢!上課時我也是很認真地聽講,朗讀課文時,同學們經常給我鼓掌呢! 

  說我活潑吧,我確實很活潑。一天,我和爸爸去動物園玩。我們先去看小熊,小熊胖乎乎的,走起路來笨笨的,特別可愛,我想喂它點什麼呢?我想起爸爸給我買的花生米,於是就拿出一粒花生米,我向小熊扔去,它往前走了一步就接住了。我高興極了,又扔了幾個,它都接住了。我覺得很有意思,就往上扔了一粒花生米,然後用嘴去接,結果花生打在了我的腦門上,我不服,又扔了一粒,結果打在了我的下巴上,我奇怪地想:熊吃東西一下就接住了,我怎麼就接不住呢?我去問爸爸,爸爸聽了我的話笑了,搓了一下我的小額頭,說:“你可真是一個可愛的女生!”我開心地笑了。我們又去看了鴿子、孔雀、鴕鳥和駱駝,我歡蹦亂跳地跑前跑后。爸爸好像也年青了,跟着我一起跑前跑后。 

  你們說我可愛嗎?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