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雞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雞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曾經養過許多小動物,但最讓我喜愛的還是那兩隻既淘氣又可愛的小雞。

  這兩隻小雞是我伯伯送給我的,剛到我家時,它們總是不停地叫喚,伸着小腦袋向四處張望。我連忙找來一個小盒子,在裡面鋪了一層布,把小雞放進去,可小雞還是覺得陌生,一邊叫喚一邊往外跳。我輕輕地撫摸着它們說“別叫了,這是你們的新家,我會好好地照顧你們的。”它們好像聽懂了似的,很快安靜下來。我坐下來仔細觀察它們,只見這兩隻小雞的羽毛是橘黃色的,又小又圓的腦袋上鑲着一對烏黑的小眼睛,像兩顆黑珍珠;肉黃色的小嘴尖尖的不時的發出“嘰嘰”地叫聲,好像與同伴說著悄悄話;小爪子總是閑不住,東抓抓,西撓撓,有趣極了。

  小雞吃食時更有趣。我把小米泡上溫水,用一個小盒蓋子盛上放在雞窩裡,小雞見了,瘋了似的跑過來,你爭我搶地吃了起來。小雞吃食時,先弓下身子啄上一口小米,再仰起脖子咽下去。看到它倆那可愛的樣子,我不禁開心地笑了。

  小雞睡覺時,總是緊挨着、半閉着小眼擠在一個角落裡,一有動靜就抬起頭四處張望,不時地叫喚。有陽光的時候,它們乾脆不睡了,拍打着沒長全羽毛的翅膀,一個勁地往外跳,還用小嘴吻箱子的漏縫處。

  小雞真可愛,可是小雞也很淘氣。一次,我把箱子打開,那兩個小淘氣一下子從箱子里跳出來,在我的床上又蹦又跳,我怕它倆從床上摔下,馬上把它倆捉了回來。

  好景不長,由於沒有餵雞的經驗,陪了我僅有兩星期的小雞不幸死了一隻,另一隻也送人了。可是小雞那可愛的樣子卻深深地印在了我的腦海里,使我永遠也忘不掉它們。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雞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