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誰的本領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誰的本領強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有一天,小猴說:“我的本領是最強的!”小鹿也說;“我的本領是最強的!”小猴聽見了,又說;“我的本領是最大的。”小鹿也說:“我的本領才是最強的。”他們都說自己的本領是最強的,他們吵着,吵着,一隻公雞走過來說:“你們別吵了,明天你們來比賽,好不好?”他說:“比就比。”

  第二天,比賽的時間到了,他們請大象來做裁判,大象說:“比賽規則:跑到那條河,再條過河,然後,一直跑到蘋果樹上摘蘋果,明白嗎?”大象裁判大聲喊:準備,預備……開始!大象的話剛說完,小猴和小鹿就跑起來。他們同時跑到小河邊,小鹿急忙跳過小河,趕快向那棵蘋果樹跑去,他跑到蘋果樹下,剛想摘一個蘋果,可是他太矮了,摘不到蘋果。小猴跳不過河,小猴大聲說:“小鹿,我會摘蘋果,你帶我過河。”小鹿聽了,跑到小河邊,又跳過小河,帶小猴過去。過了小河,小猴和小鹿急忙向蘋果樹跑去。他們跑到蘋果樹下,小猴爬上蘋果樹摘到了蘋果。大象說:“比賽結束,我宣布:平局。你們倆的本領是一樣的。”小猴會爬樹,小鹿會跳河。他們不再以為自己的本領是最強的了。

  每人都有自己的本領,我們不能說自己的本領是最強的。

您正在瀏覽: 誰的本領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誰的本領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