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隻永遠擺動的掛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隻永遠擺動的掛鐘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就有一隻每秒響兩聲的大掛鐘。它還每到三十分或整點時有一大聲。這樣,構造 了一個比較吵鬧的環境。其實,一開始我進入這種環境中,我也曾生氣過。有一次竟把它停了下來。因為我把它停了下來,爸爸還訓過我一次。他說:“如果你靜下心來,它不會帶給你任何一點打擾。”這句話對我印象頗深。 

  後來,我仔細回味了這句意義深刻的話,它確實很有道理。如果我平靜下心,什麼聲音會給我影響呢?即使一個炮竹在我身邊爆炸,那又有何大礙呢? 

  現在,我終於學會了換位思考。因此,我把我當成那一隻大掛鐘。首先,我為主人準確地報時。第二,我給主人當鬧鐘。第三,我響,那是主人讓我響的。他不讓我出聲可以不上響弦嘛!這三點成了我對掛鐘的第一步信任。以後,每當我又想起這件事情時,我對它的反感也漸漸消失了。 

  後來,我突然總結出一點來,那就是大掛鐘的那一個鐘擺,它每天動着,一日二十四小時,乘以每小時的六十分,是一千四百四十分,再乘以每分鐘六十秒,是八萬六千四百秒,再用它乘以這個每秒擺動兩下,那就是十七萬二千八百下。要知道,這是一個多大的數啊!更能讓我敬佩它。 

  我要學習它一日十七萬十千八百下的擺動,認真,努力加刻苦,連續不斷。這成了一個深刻的啟示。

您正在瀏覽: 一隻永遠擺動的掛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隻永遠擺動的掛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