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隻永不煩惱的小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隻永不煩惱的小貓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隻野貓。我一生下來就被人扔到了草叢裡,我只好到處流浪。那些可惡的虱子、跳蚤不停地鑽入我柔軟的毛里,使我時時刻刻不停地打滾。後來我被一個人帶到家裡養着,剛進家門,我就被吸引住了。瞧那雪白的牆壁,誘人的蛋糕……倒霉的是,主人第一件事是讓我洗澡,滾燙的熱水,噁心的香皂,我不敢往下想了。 

  主人開始給我洗澡了,他把我放在裝熱水的盆子里,我拚命向外掙扎,他獰笑着,把我按進水裡,硬是把我洗乾淨了。然後,給我端來了魚,我享受着,突然覺得這次洗澡還是值得的。不幾天,我那瘦骨磷殉的身子就變得胖乎乎的,你說,每天吃着鮮嫩的魚肉,喝着美味的牛奶,玩着毛線團,能不快樂嗎? 

  有一天,主人在作文里寫道:我家有一隻小貓,她有雪白的絨毛,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一張小巧玲瓏的嘴巴……我真是太自豪了。 

  可是,主人玩膩了我,就把我送人了。不過,有更大的好消息呢!新主人把我直接放在沙發上,我睡著了,嘴裡“喵喵”地哼着:“我是一隻快樂的小貓咪,永不煩腦,永不煩腦……” 

您正在瀏覽: 一隻永不煩惱的小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隻永不煩惱的小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