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掛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掛鐘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掛鐘 標籤:掛鐘作文

掛鐘

 浙江省桐鄉市  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五(2)班 朱玲敏

  我家有一隻非常美麗而且惹人喜愛的掛鐘。

  我家掛鐘的形狀像是人的一隻腳的腳印。全身穿着藍色的衣服。鐘面上有一輪圓月。中間有三隻米老鼠,它們的樣子非常可愛。平時它們互敬互重。可是,有一天它們發現了一小碟蜂蜜,於是就激烈地爭論着誰先吃蜂蜜。第一隻米老鼠說:“這是我先發現的,應該我先吃。”第二隻米老鼠說:“我最大,應該我先吃。”第三隻說:“我最小,你們應該照顧我,讓着我,應該我先吃。”三隻米老鼠爭論着,誰也不讓誰。結果來了一隻田鼠一聲不吭就把蜂蜜給吃了。等到三隻米老鼠發現想要阻攔時已經來不及了。它們從中得到了一個教訓:要謙讓,要團結。

  鐘面上還有12個醒目的數字,那就是1——12。還有一條最長的線,這就是秒針了。這隻掛鐘,平時發出嘀嗒嘀嗒的聲音,就像在彈奏着一曲動聽的樂曲。然而,時針和分針好象比秒針的聲音嚇倒了,不敢發出一點點聲音。

  這隻掛鐘每天都在提醒我早起早睡。早上,它總是準時叫我起床。所以,我每天上學都不遲到,常常受到老師的表揚。我真是多虧了這隻掛鐘。

  親愛的掛鐘,我喜歡你!

  指導教師:馮永康

您正在瀏覽: 掛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掛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