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堂特殊的語文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堂特殊的語文課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們上了一節語文課,這節課可不是一般的語文課。 

  以往,我們上語文課時,都是學一些課本上的知識,先學課文,然後再學生字,接着學詞語,最後布置作業讓我們來寫。而今天,一上課,老師就對我們說起了一個古老的傳說,老師講了很久,我們也聽得入了迷,個個都呆若木雞。老師講完了傳說,突然,我的腦海里“蹦出”了幾個問題,老師為什麼不用以前一樣的方式來教我們呢?老師為什麼不說出這個傳說的名字呢?我把這幾個問題一五一十地說了出來,老師對我們說:“不要忙,你們先把語文書收起來,我再講”。我們帶着好奇心,收起了語文書,老師問我們:“你們有誰知道這個傳說?”我們一聽,都鴉雀無聲了。老師公布了答案,原來,這個傳說名字叫夸父追日,幾個同學迫不及待地拿出書,並翻開一看,呀!這個傳說的名字不就是我們正要學的三十二課課文《夸父追日》嗎?我們非常吃驚,老師笑了笑,對我們說:“不要太吃驚了,以後我會用更多新奇的方式來教育你們的。”我們這才不那麼吃驚了。 

  這真是一堂名副其實的特殊語文課。

您正在瀏覽: 一堂特殊的語文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堂特殊的語文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