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特殊的節日聖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特殊的節日聖旨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玉皇大帝詔書:"應各路神仙的要求,以求滿足萬眾百姓的願望,進特設每年的6月6日為”神仙節”.凡是在這天神仙們可以自由來往,人們可以任意求神拜佛.欽此。” 

  這聖旨一下,天生萬物,上至各路神仙,譜天下平民百姓,下至閻王殿里的小鬼頭都開始掐指盤算起來。 

  好不容易到了6月6日那天,各路神仙、萬眾百姓、妖魔鬼怪都開始忙活起來。不信起看: 

  鏡頭1:一大清早,我們那至高無上的萬物之統帥玉皇大帝還在夢中,迷迷糊糊的聽到有人來報,東海龍王求見。極不情願的玉帝睜開他那朦朧的睡眼,強打起精神:“宣他進來。”話音剛落,東海龍王就乘祥雲至殿前,先是磕頭請安,然後雙手呈上 

一隻寶盒說道:“今天是你的節日,小神本應來慰勞你老人家,這點禮物不成敬意,請您收下。”說著打開盒蓋,只見盒裡裝有兩顆罕見的夜明珠,光彩奪目。玉帝看得眼都直了,連聲叫道:“太好了!太好了!快呈上來!快!”龍王雙手誠上寶珠,玉帝捧在手裡愛不釋手,摸了又摸,看了又看,

您正在瀏覽: 特殊的節日聖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特殊的節日聖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