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特殊的拍賣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特殊的拍賣會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這是一場在中國某個大城市裡舉行的特殊拍賣會。 

  幕布緩緩打開了,一位穿戴整齊的拍賣師走了出來。“這,是今天拍賣的第一件物品也是世界上唯一一滴天然純凈的水了!”拍賣師用手不停地撫摩着裝着水的隔離層。人們睜大了雙眼,他們看見一顆碩大的水滴靜靜地躺在那兒。它像一顆珍珠,一顆鑽石,可現在,珍珠和鑽石也沒有它珍貴了! 

  拍賣師大聲吆喝:“這滴水起拍價一千萬美元!”人們並不驚訝,因為這幾百年以來,他們從來沒有看見過這麼天然清澈、透亮的水珠了。顯然,這樣的價格對於人們來說太低了。“七千萬美元!”一個年輕人按下了按鈕。“七千萬美元第一次!”拍賣師緩緩地說,“七千萬美元第二次!”人們深呼了一口氣。“一億美……美元!”一陣有力又有點憂鬱的聲音傳了過來。 

  “這位老爺爺出一億美元買下這顆晶瑩的水珠,有人能出比一億美元更高的價格嗎?”拍賣師滿懷希望地問人們。 

  這位老爺爺經過長途跋涉從澳大利亞趕往中國來參加這個拍賣會,唯一的心愿就為了得到地球上最後一顆天然純凈的水珠…… 

  一個身披綠色盔甲的機器人捧着一個用圓玻璃裝的空氣,小心翼翼地走了出來。人們的目光一齊投向這個玻璃器皿。彩色燈光閃動着,照得全場都沸騰起來。“地球的公民們!”拍賣師的聲音再次響起,“大家看,這是世界上最後一點新鮮的空氣!”旁邊的電腦激光從多個角度來照射這個難得一見的珍品。 

  “哇,居然還有如此新鮮的空氣!” 

  “我只在書上看過!” 

  “幾百年前清新的空氣到處都可以呼吸到,可因人們不愛護環境,現在,環境極度惡化!” 

  “……”

您正在瀏覽: 特殊的拍賣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特殊的拍賣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