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森林裡特殊的運動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森林裡特殊的運動會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比賽正式開始了。運動員們拚命奔跑,可跑不遠,都受不了食物的引誘。青草的香味一個勁兒的往山羊的鼻子里鑽;狗被肉骨頭饞得直流口水。 

  猴子建議說:“這樣不行,咱們還是把項鏈換一下吧!”雞,狗,貓都贊成,只有山羊不同意。它們也顧不了那麼多,急忙換了項鏈,繼續向前奔跑。這一次, 雞戴肉骨頭項鏈; 狗戴葡萄項鏈; 猴子戴小魚項鏈; 貓戴玉米項鏈。只有山羊還戴着自己的青草項鏈。它幾次想把青草吃了,可它還是克制住自己,它想:“不能吃!絕對不能吃!” 

  山羊好不容易才跑回終點,其他運動員早已回到終點等它了。大象正準備把金牌給山羊戴上時,猴子喊了起來:“不公平!不公平!我們雖然把項鏈換了,可還在,並沒有丟啊!”大象解釋說:“其實,這是一場耐力和毅力的比賽。你們雖然沒有丟掉項鏈,可戴的並不是自己的。山羊順利地完成了這場特殊的比賽,所以,山羊才是真正的冠軍!”說完,大象便把那塊閃閃發光的金牌掛在山羊的脖子上。森林裡頓時響起一片歡呼聲。

您正在瀏覽: 森林裡特殊的運動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森林裡特殊的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