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特殊的禮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特殊的禮物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這天是九月十日,也就是一年一度的教師節。早上天氣晴朗,劉麗一大早就起來了,劉麗是一名少先隊員,她戴着紅領巾,扎着紅色的蝴蝶結,背着書包,向學校走去。她一邊走一邊想:“今天是教師節,應該送點禮物給老師,但送什麼呢?貴重的禮物起,買小禮物能表達心意,究竟送什麼好呢?”

  劉麗想啊想,不知不覺就走到了田野邊上。她聞到了一陣花香,她回頭一看,哇!田野里長着許多野菊花,劉麗想:“不如送一束野菊花給張老師吧”於是劉麗認真挑選,摘了一把花,並且分成兩束,準備把它們送給張老師和王老師。

  一路上,鳥兒在樹上歡快地歌唱,好像是在慶祝教師節,花兒也都開了,好像是讓學生們摘去送給老師。

  劉麗走到張老師家,正準備敲門,忽然看見張老師辦公室的窗戶是開着的,她想:“張老師來得真早,一定在批在批改着我們的作業。我正好把這束野菊花送給張老師。”於是她躡手躡腳地來到窗戶旁邊,把頭伸進窗戶,看到房內空無一人,便把花插進筆筒,正當她準備轉身要走時,忽然看見打開着的墨水瓶,還有一支沒有合上筆蓋的鋼筆夾在一本語文教科書中,上面還放着一副眼鏡,這些東西使劉麗的思緒又回到了三年級的時候,有一次,張老師在一節作文課上,耐心教導同學們的作文,作文交上來后,張老師批閱同學們的作文到深夜1點鐘。劉麗不禁想到張老師一定又熬夜批改我們的作業,我一定要好好學習,不辜負老師的期望。正在這時,劉麗聽到有人的腳步聲就悄悄地離開了,在回教室的途中,劉麗心裡默默地說了聲:“張老師,祝您節日快樂。”
 

您正在瀏覽: 特殊的禮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特殊的禮物 暫無評論